2019年9月3日 星期二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政府補助三年七萬,不拿白不拿 (東南科技大學推廣教育中心)



今年意外得知這個好康,跑去修了 東南科技大學的產投課程學分班,電工學學分班以及熱力學學分班,這兩門課都是掛在(冷凍空調技師班)課程裡面的。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

https://ojt.wda.gov.tw/

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不只學習第二專長,還能補助80至100%訓練費用。

這麼好康的課程,大家還不快點手刀報名。

勞動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3年7萬學習不斷。

偶然得知有此好康,當然要去上課啦~拿學分還可以補助,何樂不為。


連馬克都知道的好康~~ https://ojt.wda.gov.tw/News/Detail?seqno=164


建議先加入會員,因為看到喜歡的課就可以馬上參加,點選課程查詢後,選擇產業人才投資方案,依據你所需的條件篩選。


課程種類繁多,各式各樣都有,僅是下半年度查詢結果,就有課程合計1864



我是搜尋關鍵字,學分班啦~既然要學點東西,總要留下點甚麼才划算,
像我就去學了兩門學分課程,之後無論是進修大學學歷或是報考國家考試,都可以抵學分的耶!!!
超划算的,一門課三學分,$7500,需要先繳清,待拿到學分後,政府再退給你六千塊。
等於我修了兩門課,六學分,只要3000塊,我就可以上到價值一萬五千塊的課!
有沒有超級划算的!!!
有一點要注意的就是,因為政府補助啊!!所以不能遲到,很嚴格執行。


我再當初報名的時候,還特地詢問了一下一些問題~~

1.      修畢後,是否有學分證明書?
      ----課程修讀期滿,缺課未超過該課程上課時數三分之一且成績及格「學士班課程係以60分為及格」,由本中心發給推廣教育學分證明。
2.      是否可以持此學分證明報考甲級 職業安全管理師  ,或是報考工業安全技師。
      ----持電工學之學分證明可作為報考職業安全管理師甲級及工業安全技師之學分數認定。
3.      我已報名電工學,該如何繳費? 怎麼辦理產投三年七萬補助?
     ----本中心於開課前會提供學員繳款資訊。課程結束符合補助規定者,由本中心協助與勞動力發展署申請學員補助,補助費用會直接匯入學員帳戶。
4.      8/10開課日無法上課,是否要先請假?
     ----無法上課建議需事前請假,依產投請假規定,缺課不得超過課程時數之五分之一


沒有留言: